幫部落格買台灣流量,刷手機流量很簡單,要洗得漂亮不簡單。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WPR2 Group世界公關新聞稿集團 的新聞服務,但如果你是一位全方位的行銷,或者你是新手部落客甚至專業寫手,那就一定要來認識一下網站流量!宣傳做得再大,廣告做得再多,沒法導流一切都是白忙一場,想必大家時常遇到一個問題:網站流量(訪客)不夠,導致老闆森77 or無法接案,這時候wpr2又能派上用場啦~他們和一般的流量公司有點不太一樣,不提供一眼看穿的機器人流量,只提供高級客製化流量數據!因為到月底了還多了一些預算可以消化,提議老闆測試一些高級的流量,說不定未來可以派上用場,我們找了Wpr2世界公關、fansdoor粉絲多、Blazeshark火焰鯊,三家知名的流量供應商,商量使用他們的流量客製化服務體驗,他們乾脆地答應了,讓我們看看他們的超恐怖流量吧!

>>fansdoor+blazeshark流量測試文

 

大家應該都有裝Google Analytics(GA)吧?如果對GA一些地方不太懂沒關係,因為等等會稍微跟大家說明。以下是我網站買wpr2客製流量的截圖,當然這些客製流量都是為了擬真而訂製的,為什麼這樣訂,我也會在截圖下跟大家解釋。圖片擷取時間:10/23~10/25的成果。 

↑客製化的流量:網站中停留時間0~10分鐘的分佈

一、測試站內停留時間極限:10分鐘

Wpr2給的流量停留上限為600秒(10分鐘),相比大陸或拍賣網買的幾百塊地號稱10~30秒,卻都是停10秒的流量,Wpr2的瀏覽停留時間非常廣泛,從0~600秒都有分布。而且從數據中回推,瀏覽頁數普遍分布在1~3頁。

截圖內可以看到一些名詞,我就用很簡單的方式跟大家說明。工作階段就是訪客進入網站開始瀏覽直到結束的過程就叫做工作階段,當在網站中每閒置30分鐘,或者過了當天午夜,GA就會視為你重啟了一個工作階段。那麼同樣道理,工作階段長度也就是說訪客在網站停留的時間(注意!若訪客只進入瀏覽一個頁面,沒有做任何互動,GA所計算的工作階段時間長度會是0秒!)。點這裡更了解GA名詞

這張圖主要可以看到10/23~10/25我網站共有2859個工作階段的流量進入。然後這些訪客多數在網站內停留0-10秒,其次是61-180秒,以及601-1800秒。這些是我跟wpr2說要客製停留的時間,那我為什麼會這樣訂?據統計,多數訪客打開網頁後確定不是自己想看的內容就會關掉,尤其是有下各種廣告的,訪客誤觸率超高,而且剛剛說過,若訪客只瀏覽,工作階段長度會是0秒。其次是他們找到自己要的資訊就會關掉了,例如產品資訊、電話等等(大約3分鐘內),最後一些部分才會停留到3~10分鐘(網站資訊較多,瀏覽文章等等)。訪客要停留超過10分鐘那真的很拚阿~所以我才這樣訂。而要留很多在0~10秒鐘,因為根據經驗,真正的誤點擊進入的訪客人數不少,這樣的分配很顯真。

 

↑客製流量超過98%台灣流量

二、台灣訪客占比:98.7%

再來,這張圖的新使用者,表示新訪客,每一個人只要30分鐘後進一次網站,GA就會視為新使用者。那使用者是什麼?就是30分鐘內有重複進站過的,就叫做使用者。因此使用者一定比新使用者還多。

接下來,跳出率在一般網站中的統計數字普遍是很高的,部落格往往高達70~80%,為什麼我們測試流量會要求wpr2訂40%?因為我如果只用10%,勢必讓看GA的廠商一眼望穿假流量(很多來自大陸賣流量的,很強調跳出率10或20%,實在不懂買那種流量的部落客怎麼跟廠商睜眼說瞎話),訂40%左右可以把本來高達約80%跳出來拉成平均60%左右,可以呈現出文章非常吸引人,跳出率較標準低的形象。然後單次工作階段頁數大概就是瀏覽了1~3頁。新使用者、跳出率、工作階段時間這些都能客製化喔!

最重要的,這張圖可以看到從各國家來的訪客,我的是台灣網站,客戶都是台灣人,那我當然主要都是訂製台灣流量囉~98.70%的台灣流量!其他再灌一些國外流量,看起來比較真實,總會有幾個外國人不曉得從哪裡連過來的,或者網址打錯之類。

↑擬真的各種行動裝置流量

三、手機流量:幾十種iOS和Android手機和平板

嘿嘿,再來就是看到裝置流量的部分啦。由於我網站裡面滿多文章的,從以前觀察桌上型電腦和行動置的部分大概就是7:3,而且行動裝置有逐年變多的趨勢,因此可以看到我訂製的裝置流量大約占了37%。

這些流量很分散在各類型手機及平板,最常見的iPhone、iPad不意外最多,三星、小米、華為、LG、Moto...也都有,這個部分wpr2真的超厲害...也太多裝置了吧!這個數據拿去給老闆或廠商看,他們完全不會懷疑,完全超嗨森啊~

↑連Android和iOS的比例也可以客製

最後一張截圖附上Android和iOS的系統使用比例,其實之前新聞有報導過台灣使用安卓系統的比例大概是7~8成,所以這兩者的比例若訂在7:3或8:2會更擬真一點,根本就分不出來真假流量了,但我當初買的時候完全忘了備註這個部分。

嗯嗯嗯~這次買了wpr2的流量真的不錯~為什麼會去買這些流量呢?這是我做的一個活動網站,裡面又有報名資訊,又有很多相關教學文章,然後為了協助主辦單位要製造很多人來瀏覽網站的樣子,我們討論完只好買流量幫忙,不然下次可是很難接到案子啊...哈...

其他買流量資訊:買流量也能賺錢!衝痞客邦真實瀏覽人次,洗網站流量排名,增加點擊率

arrow
arrow

    KimBrani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