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開箱過wpr2的網站灌流量頂級服務,沒看過的歡迎點這裡回顧。那其他平台賣的流量如何?會不會比wpr2還好用?其實我自己以前比較常用粉絲多的流量,剛好我手上還有另外幾個活動網站的案子在跑,所以我同時把Fansdoor粉絲多,還有粉絲多旗下另一個品牌Blazeshark火焰鯊的數據來跟大家開箱~那因為每個數據都截圖怕大家看到很累,所以我就截了他們各自比較具優勢的地方來跟大家說,現在就為大家來大解密!


↑粉絲多的瀏覽器種類超多,依市占率抓比重

一、瀏覽器種類:最多元,14種

首先看到粉絲多的部分,網路上太多人推薦買台灣Youtube點閱、買台灣流量找粉絲多,這次我特地選個特別的,買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的流量,並且跟他們說這三個國家的流量要平均分配。後來我看後台,發現粉絲多流量的瀏覽器也太多種了吧!這個部份我沒有跟他們客服備註過,但我之前用過其他平台,他們的瀏覽器都集中在Chrome和IE,可是粉絲多的流量竟然有10幾種的瀏覽器,包含Safari、Edge、Android Webview等(我買的是國外流量,他們就會參考目前國外瀏覽器市占率來使用),真的很強阿~


↑各國流量+擬真跳出率

二、預設的跳出率:最擬真,61%

再來一樣可以看到各國訪客流量等等,其實這部分就是買流量最基本的,都是可以要求對方你要多少流量,要什麼國家的流量,而通常會再混雜個位數的其他國家流量,畢竟真實情況也是有人會亂點網址的,這部分就不多說了~如果覺得圖片中有看不懂的名詞,可以去看我上一篇講wpr2流量服務的文章,或是點這裡惡補一下。重點這張圖片要講的是~他們預設的跳出率很接近真實的狀況,大概60~70%,這部分也是我忘了跟他們備註要求的,可是他們就預設最擬真、最自然的狀況了。


↑眾多網路服務商

三、IP來源:多到爆炸

然後大家可以看到工作階段頁數和時間長度,他們也都是預設很擬真的數據,畢竟一般人在上網的時候,真的不會在一個網站上停留太多時間。這裡我覺得粉絲多還滿好用的一點就是說,我都沒有去特別備註什麼,他們就都預設好好的了,就算是接了很急的案子,很慌張的情況下,也不用擔心流量的數據會有什麼假假的問題。

這張圖片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他的流量來自超多網際網路供應商~難怪粉絲多的流量來源分布可以非常分散的在各個城市,他們的IP供應商非常多阿!這部分可能是一般人都不會注意到的,可是這非常重要,尤其對接高價案子的部落客來說,絕對不能讓合作廠商看到流量時,流量都來自少數一、兩個城市,而流量要真實,除了國家要和網站配合外,電信商及IP也都是重點,因為每個IP電信商都有其設置IP的規則,而混合10幾家的方式,等於把組合完全複雜化,專業分析師可能也很難從IP中看出端倪!(例如台灣流量若都來自中華電信、台北市就太假了啊)


↑超多的行動裝置以呈現眾多不同的訪客

最後這張圖可以看到粉絲多和wpr2的流量服務一樣,行動裝置的型號非常多,行動裝置這邊的共有180項啊!之前我有在其他平台買過大陸或印度的流量,但他們的硬體裝置很少,而且好像都是用清除cookie的方式來模擬成不同次瀏覽,所以裝置都是那幾個,一看就是假假的…整體而言,粉絲多光是預設的流量就很擬真很好用了,有一些部落客朋友來問我,我也都是推他們直接買粉絲多,而且之前問我的還滿多女生的,他們說不會太多的專業設定和名詞,我就回說反正粉絲多都設好好的,不用擔心~哈!

---

再來是火焰鯊,這個平台網路上好像比較少人評論,是粉絲多新旗下的客製化服務品牌,品牌很低調,但提供相當程度的客製化組合,這彷彿讓客戶自己決定要拼湊出火柴盒小汽車或變形金剛都能任意自組啊~因為我之前很長時間都用粉絲多,所以他們才特別邀請我來試用流量。因為是試用的,所以我就沒有要求太多訪客數,但請他們提供最極限的流量到底可以厲害到什麼程度。

一、流量停留時間極限:18,481秒

看到這數字,我們都笑出來了,哈!他們的電腦就這樣5個多小時停留在這網站上不斷瀏覽,火焰鯊說他們未來可能會推出手機瀏覽幾十頁和單一訪客超長停留時間的超級流量,先讓我試用,這次我使用後,看到他們最長的停留時間竟然可以這麼扯,但是什麼樣的網站需要訪客停留到5個小時呢?我想這可能就是得技術上的極致展現吧,也表現了可以滿足任何老闆、業主、標案奇怪的要求以外,還有就是衝SEO和網站排名也沒問題。


↑超多瀏覽頁數+超長停留時間

二、單一訪客最高瀏覽頁數:37頁

首先看到這張圖,我抓10月20日 11:20~14:36的區間,3小時內就有7次瀏覽超過10頁,最高是單一流量瀏覽37頁面~37個頁面啊!!!就算要人力下去點都覺得很累,想到最早開始刷流量時找到一家可以看2頁的就很開心,這幾年來被粉絲多和WPR2養大胃口後,覺得5頁、7頁瀏覽已經沒什麼,但這次真的開眼界了,這流量要怎麼形容呢?流量迷路技術嗎,呵呵!別說外面根本很難買到這樣多頁瀏覽的流量,還可以看到各訪客所使用的系統和瀏覽器也都不同,只能說這流量真的超強,拿來洗seo和排名一定很好用啊~


↑可以連續多次的長時間瀏覽停留

再來我們看到10/19~10/24這個期間的截圖,可以看到總共有13次的瀏覽停留時間大於1小時,第3行流量發生錯誤,不是來自台灣,那這到底是有外國人不小心點到網站,還是火焰鯊的IP出錯呢?哈,不管怎樣,看起來至少都是真實情況會發生的流量!

其實看到這裡我實在很懷疑,那還有怎樣的情況會去買這樣的流量?畢竟平常在網路上買流量的話,通常廠商都是提供30秒到60秒的流量,而火焰鯊流量可以停留3621~18481秒.....停留1小時以上,瀏覽頁數1~37頁。火焰鯊有回我說,這是他們根據流量大數據規劃的,因為在真實的瀏覽者中,有時可能出現中午吃飯或開會前正在看網頁就離開幾十分鐘甚至一兩個小時的狀況,所以這種流量是可以買來穿插使用,讓整個流量看起來更加真實。


↑流量就算停留頁面也可以執行很多動作

三、不只是停留,還加入了訪客動作

最後我一定要提高上面這張圖~因為這是訪客瀏覽的動作追蹤,這可以看出什麼端倪呢?就是流量停留時間都很隨機,而且停留時還會在網頁上活動 (灰色時間軸上的藍、綠、紅各代表不同動作),各是什麼動作我有問過火焰鯊但我忘了他們回什麼了...寫得太長了好累啊!你們應該也看得很累…有空再來分析一些這幾家廠商給大家,懶人包應該還是比較方便一點吧!哈!

其他買流量資訊:買流量洗流量經驗比較,五個常用網頁部落格刷人氣廠商比一比

arrow
arrow

    KimBrani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